Sepior

【原创】你的回忆

“嗯,给你,把这个人加成好友” 班主任往你手里塞个联系方式,然后眼看着你发送了好友申请。


 “嗯,好了。 老师,这位是新同学吗?” 你加好后视线回到他脸上,他依然很淡定


 “嗯” 他点点头 

“作为班长,你要好好帮助他,知道了吗?”


“可是老师...他叫什么名字啊?” 你看着已经通过的好友申请,纠结着。


    “权志龙”


“哦~权志...” 你愣了一下

“同名同姓吗?!” 你惊道


“不,就是那个权志龙” 老师看着你瞪大的眼睛,依然很淡定。


“权...权... 不,老师,您不能这么对我,我会被粉丝围攻的,切拜哟 三三nim!” 你哆嗦的握紧手机,深怕它掉下去。


  “你是班长!这事你不干还有谁能干,再说了,你们这一代不是最喜欢追星吗,要感谢我,知道吗?好了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你出去吧” 老师难得的扯出一丝微笑安慰着你。


 就在你一步三回头的准备走出办公室时,他的声音又传来。

“一定要好好照顾新同学,阿拉吉?” 

“内....”


你看着手机 有点惆怅,接下来要怎么办呢?

就在你发呆的时候,手机忽然震了一下把你吓了一跳。 拍了拍胸口,你打开了手机,正是你的新同学 权志龙 发来了消息。

 “笑脸贴图?”   

或许他并不是那么难相处,你想到。


你赶到教学楼时,他早已站在那里等你了。

“权志龙xi?” 

“你就是班长nim” 


“说什么nim... 是的” 前半句你说的及其小声,然后微微欠身,算是打招呼了。


“真是麻烦你了” 他也欠了欠身,还给了你一个灿烂的微笑。 

你神情微恍,甚至忽略了来往同学们的视线。


果然是受欢迎的爱豆。

你暗暗想到

他仔细的听你讲解应该在哪栋楼的哪栋间教室上哪一节课,仔细的听着你讲解关于这个校园的角角落落。

那认真的模样,你一直都没办法忘记。直至现在,你依旧会很怀念。


    “偶吧!”   

这个忽然响起的叫声打断了你的思路,你循声望去,是几个高中生校服的女生。


    “欧巴,这是谁啊?女朋友吗?听说欧巴要复学了是真的吗?” 她们边说边朝你们走了过来。

 虽然你已经做好了要被手撕的准备,但依然很慌张。 倒是他看出了你的不自然

    “没关系的” 他微笑着安慰你


可是看着来势汹汹的学生们,他的安慰丝毫没起作用。 忽然,视线被挡住。

“孩子们,打声招呼,这是我的班长 在给我介绍校园。” 他半挡在你前面,介绍着你

“听说欧巴要复学,是真的吗?” 其中一个孩子问到。

“当然,欧巴也需要学习啊。” 他笑了笑,回答道。 


 几个女生看了看权志龙,又看了看你 ,忽然弯下了腰。

“不好意思,欧尼,刚刚是我们失礼了”


这个爱豆是神仙吗,几句话,她们就冷静下来了? 你这么想着,摆了摆手说了没关系。


在跟权志龙合了影,要了签名后,她们打着招呼离开了。


“不好意思啊,耽误到你的时间了” 他开口,有些抱歉的说道。

 你摇了摇头,表示不用介意。


“她们大老远的跑来,真的不想让她们去就那么回去。”  他看着地面,勾了勾嘴角


“您对粉丝真的很好啊” 你脱口而出

他笑得更开了,看着你点了点头,又歪头想了想,便开口:“您?跟我用半语就好了” 


“不不不不,您...您可是..”

“我们可是同龄,现在还是同学了”

他看着你的眼睛,没有丝毫的犹豫。你不好意思的躲开他的眼神,并在心底升起满满的羡慕。

 什么时候,你也可以这么坚定的看着别人的眼睛,并且不带一点的犹豫呢?


来自某迪的悄悄话:

         哈喽,大家好( ゚∀ ゚) 这里是迪迪,刚来老福特,算是萌新吧\(//∇//)\ 。 研究了老半天,也没找到韩爱豆的同人文,也不知道该怎么归类就归类在原创文里了,见谅哇⊙ω⊙

        整篇文会以第二,第三人称穿插的形式来叙述。本来写文时,也没有分章节,因为想以“你”这个角色的回忆去娓娓道来的,但既然要更出来,就要好好规划咯~

        希望大家看文时可以带入自己(也是我写第二人称的主要目的),有更好的看文体验。

       你们的建议与喜爱将是我最大的动力,最后 谢谢大家(*°∀°)=3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